close

走在街上,摸了下口袋,空的。

忘記帶錢的魯夫,打算回宿舍大吃一頓,想了想

「還是去娜美家好了,離這裡比較近!」

有了目的地的他,用盡全力的飛奔,只為填滿胃的空虛。

過了幾分鐘,到了大門口。

血跡斑斑的景象依然駭人,但阻止不了他的食慾

發現娜美家人不在,暗自推測是自己的夥伴帶走的

逕自的往廚房冰箱靠近,就在手握著冰箱門的瞬間

後面的橘子園有什麼正吸引著他...

 

「魯夫...你在哪裡...」「娜美?」

原本維持著前傾的姿勢,頓時挺直

「魯夫?」我微微回過頭,望著來人

看著眼前的人,頹喪著跪著,臉上滿是痛苦,無助的眼神讓他的心有種被扯裂的痛

「娜美!」他向前抱住我,接著拉開點距離,雙手放在我肩上

「你怎麼在這裡?你家人呢?索隆他們沒來嗎?惡龍的手下呢?有來嗎?」

他擔心的蹙著眉,焦急的關心口吻讓人感到心安

「你怎麼哭了?是不是受傷了?怎麼了?」

他溫柔的拍掉我頭上些許的土壤,笨拙的抹去掛在我臉上的淚珠

貝爾梅爾她...死了。」我用氣音說著,淚又再度滑落

他睜大雙眼,想著親切的她,忿恨的想再一次去尋找惡龍的所在處

但看見我臉上混雜著思念以及悲傷,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他心軟

心中的憤怒被心疼所取代,他將我拉近他的懷中

「哪,哭吧。別忘了哭完還要繼續笑,因為娜美笑起來比較好看。」

他將草帽戴在我頭上,在我耳邊呢喃,加重了些手臂的力道

我放聲大哭,極盡所能的喧洩著留在心中對她的不捨,將手中的橘子握的更緊

「謝謝你。」我吸了吸鼻子,用手背抹去淚水

 

他在冰箱前搜括著裡面的食物,我則挑了張完好的椅子,坐在他身邊

我撥開橘子,閉上眼睛,細細品嘗著。

即使不完整,那甜味也沒有因為外表的毀損而降低

反而讓我覺得,這顆橘子是我所吃過最甜的

不是甜膩的甜,而是那種帶著微酸苦澀的甜

就如同我眼前的他一樣,讓痛苦的今天沒有那麼難熬。

美好的事物,總是要有東西來襯托阿。

吃完後,在回公司的路上,我跟他說在他跑走後所發生的事

從魚人的出現到遇見騙人布,一字不漏的告訴他

「對不起...娜美,如果我在打倒那位大叔後有通報公司就好了,」

他慚愧的低下頭,心中的愧疚感讓他難以呼吸

「也許這樣,老闆娘就不會死了...」說完他的臉垂的更低

「我不會怪你的,這不是你的錯。」看著這樣的他,內心湧出一股暖流

「更何況,你有讓我姊姊活下來,要不是你叫你的夥伴來,說不定我也不再了呢!」

回想當時的情景,如果沒有香吉士,情況真的很危及呢

我將草帽帶回他的頭上,再輕柔的抱住他,想讓他知道我從來都不曾責怪過他。

「娜美...」他回抱著,接著拉開距離,掛上刺眼的笑「我餓了!快點回去吧!」

「恩!」我開心的點著頭,而他牽起我的手,邁開步伐前往公司

 

一絲微光從雲間的縫隙透出,為灰濛濛的天空染上明亮的顏色

嫩草所捧著的雨水,因為光,看起來像許多的鑽石,閃亮動人

空氣中的水滴,經過光照射,雨後的天空,有一座七彩的橋

我望著天空,再看著緊握著我的他,莫名的笑了

此時此刻,因為你這耀眼的存在,黯淡從我身上褪去

-------------------------------------兩小時前-------------------------------------------

羅賓走到了一扇門前,輕敲了幾下「進來吧!」

「你好,佛朗基先生。」她掛著親切和藹的笑,輕輕關上門

「是你阿,妮可羅賓。」坐在沙發上的人,回頭看了一眼來人,又將視線移回眼前的電視

他頭上有著誇張的藍色飛機頭,帶著黑色的太陽眼鏡,身穿花襯衫,下半身則是只有一件深藍色的三角泳褲

喝了一口可樂,便起身走向冰箱「坐吧,要喝點什麼?」

羅賓看似一點也不意外他的裝扮,優雅的走向旁邊的椅子,然後坐下。

「不用麻煩了,謝謝。」他坐回原來的位置,將電視關掉,接著把太陽眼鏡向上推

「今天來找本大爺有什麼事嗎?」他翹著腳,一手拿著可樂,另一手托著腮

「是這樣的,我們多了一位成員...」羅賓將事情的來龍去脈一一敘述

「所以,需要你幫忙重建她的家。」「沒問題,交給本大爺吧!」一說完,他就立刻答應

「這是地址,麻煩你了。」她將口袋中的紙交給他,又親切的笑了

就在離開時,她回頭「對了,晚上請務必到宿舍,要依照慣例,好好的歡迎她。」

「知道了!」他回應,而她淡淡一笑,接著離開。

 

回到辦公室,她拿起了手機...

 

---------------------------------------------------------------- 待續 -----------------------------------------------------------------

 

阿阿阿,拖好久阿QAQ 時間真的好少orz

更新速度真的超級慢ˊ^ˋ真是對不起大家了(跪

因為有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所以...(眾:藉口!)(作者:中箭)

雖然大鋼是想好了,但細節真的好難阿!!

氣氛很難出來哪...QAQ(作者處於低潮中

為了謝罪,就讓到目前都還未出現弗朗基串場一下,當當本篇結尾吧~~~(灑花

結尾寫的好爛ㄚ...orz

 

在本作,我我我好像不小心讓娜美變成愛哭鬼了...(汗

大家應該會覺得不像她吧orz 下一集一定要讓她的本性外露(不是這樣用的阿...

不過我還是有將她的寬容寫出來~輕柔的抱住他,想讓他知道我從來都不曾責怪過他。好溫柔阿!!!>///<

 

在14預告的堪稱本作最經典的部份還未出現呦~

不過最經典是我自己覺得啦(搔頭 希望大家能期待~ (眾:誰要期待!)(作者:再度中箭)

你問我經典部分是什麼?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就是超級無敵爆甜的甜文 保證讓小倆口閃爆你的眼~

下一篇的主旨是宴會...恩 歡迎會? 總之 食物 美酒 陽光 沙灘 比基尼(咦?

如有什麼問題請在下面留言,有什麼感想也讓我知道吧~ 感謝閱讀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