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辦公室,羅賓拿起了手機,在按完一連串的數字後,撥出

香吉士先生,」甜美的嗓音再另一端發出

「小賓賓~怎麼了嗎~?」剛回到宿舍正準備休息的香吉士,看到來電答鈴的顯示開心到跳腳

「我們有新成員要加入,麻煩你準備一下。」她留下一句話,沒多做說明就掛斷,這就是她和隊員所培養出的默契

放下手機又開始埋頭處理還未調查好的案件。

「新成員...莫非是娜美小姐?是因為我的關係加入嗎?噯呀~真難為情~」香吉士一邊妄想著,一邊走在前往市場的路上

工作告一段落後,羅賓疲憊的靠在椅子上,喝完杯子裡最後一口咖啡後,起身走向騙人布所屬的發明室

輕敲了幾下,得到允許後轉動著門把「羅賓?有什麼事嗎?」

坐在桌前的騙人布望了一眼來人,接著繼續努力製作娜美的武器

房內的沙發上還有一人外加一隻動物

索隆盤著腿,一手握刀,另一手小心的用棉花擦拭刀身,使之保持最佳狀態以應付任何突發狀況

喬巴則是因為接連好幾小時的手術而感到身心疲累,正在索隆身旁安心睡覺

「我們有新成員要加入,晚上請務必到宿舍集合。」她對著騙人布說到,然後看向沙發

 熟睡的喬巴,前肢攀在索隆的大腿上,她和他對上了眼,那搭不起來的景象

令她用手掩著嘴,輕輕的笑了;而臉頰染上緋紅的他,努力集中精神在刀上,不去理會她

羅賓交代完事情後旋身,邁出一貫優雅的步伐,正當手觸及門把時

看似無意的回頭,卻深深望了索隆一眼,接著離開。

喬巴因為索隆身體的顫動而驚醒,不明所以的抬頭一看,他臉頰上有著一抹淡紅

「真是的,為什麼會因為她而亂的步調,看來我的修行還不夠...」索隆嘴裡喃喃自語

關門聲響起時,他的視線立刻移回擺在眼前的刀

喬巴歪著頭,沒有漏看剎那間索隆眼神中的不捨,即使只有在一瞬間。

------------------------------------------回到現在----------------------------------------------

我與魯夫一起走到公司,路上和他有說有笑的前往宿舍

「到了~」魯夫邊說邊轉動著門上掛有草帽牌子的門把

『歡迎加入One Piece!』眾人異口同聲的喊到,還伴隨著拉炮聲

在門口的兩人全身被灑滿紙彩帶,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呆呆的站在原地

「羅賓,今天有什麼人要加入我們嗎?」魯夫疑惑的出聲

「咦?娜美還沒說嗎?」她發出訝異,手抵著下巴望著我

「啊?」魯夫跟著羅賓一同看向我「我好像忘記說了,」我對魯夫甜甜一笑

「從今以後,我就要加入One Piece,請多指教!魯夫~不,是隊長!」

他的眼睛慢慢睜大,滿臉的驚訝在他臉上表露無疑,接著他緊緊的抱住我

「你、你在幹麻!?」就在我準備揍他一拳時,香吉士立刻衝向前把他拉開,拉著他的衣領怒吼「誰准你碰娜美小姐了!」

被我和香吉士打的滿頭包的魯夫跪在地上口齒不輕的說著「對瀑起,偶珠道錯了...」

「我說魯夫,你到底在幹麻阿?」騙人布不解的問到,擦掉額頭滲出的冷汗

「因為想到以後可以和娜美一起工作,太高興了嘛~」聽到這句話,感覺的到我的血液瞬間沸騰,頭頂還竄出煙

「笨、大笨蛋!」我立刻羞紅著臉賞他一拳「唉呦!幹麻又打我啦娜美!」

 

大家找位子坐下,桌上有著一大堆香吉士料理出來的美食,房間內充滿令人食指大動的香氣

「娜美,我幫你介紹一下成員吧~」坐在對面的羅賓親切的笑著

「大部分的人你都見過了吧?這位是我們的劍士,羅羅亞索隆,」索隆對著我微微颔首,接著自顧自的喝起酒來

「這位是我們的醫生,多尼多尼喬巴,」你好~現在的牠完全不怕生呢相當的活潑可愛

我走向前,忍不住抱起牠磨蹭著毛絨絨的好舒服~喬巴揮動著四肢掙扎著看起來相當的不習慣

「這則是我們的工匠,佛朗基,」「嘿~小姑娘!」一個相當魁梧的男人,高舉酒杯向我打招呼

頭頂著顯眼的藍色飛機頭,脖子掛了條沉沉的金項鍊,身穿花襯衫,下身則是只穿藍色三角泳褲。一看就是個...

變態啊!!!啊嗚!真是個super~的讚美啊!閃開啦變態!你嚇到娜美小姐了。

「我們的廚師,香吉士,」羅賓笑笑的看著他們的互動,顯然習以為常

香吉士推開他,端了杯黃橙橙的橘子汁到我的面前請用,魯夫說過娜美小姐喜歡橘子~」我眼神黯淡了下,隨即恢復微笑,接過飲料並向他道謝

閉上眼輕啜一口,香甜在嘴裡劃開,冰涼滲進心裡,熟悉的口感,勾起我的悲慟

魯夫則是我們小隊的隊長,」魯夫早已吃起美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騙人布我想不用再多做解釋了吧?羅賓將我細微的表情變化看在眼裡,但她沒有說破,只是繼續為我介紹隊員

娜美,按照你的要求做成項鍊了。騙人布從口袋拿出一個紅色盒子,取出項鍊,上面掛著的正是天使果實

謝啦!這樣我就能隨身攜帶了~接過後小心翼翼的將之戴上。

在乾杯後,宴會隨即開始,三個約末兩公尺的長桌上分別擺著前菜、主食以及甜點

旁邊還有一個圓桌,上面放滿了肉,想也知道是為魯夫準備的。看了相當佩服這些都是由香吉士一人所做的

我和羅賓坐在窗邊聊著天,她跟我說魯夫喜歡訂一些奇怪的規定,其中一條,就是有新人加入時,一定要辦歡迎會

宴會到一半,佛郎基開始跳奇怪的變態之舞,騙人布努力跟我解釋佛郎基其實並不壞後來他就被魯夫拉去跳舞

他們和喬巴都把筷子插進鼻孔然後用嘴巴抵住,表情相當好笑,還跳著比佛郎基更怪異的舞,整個宴會大家都很開心。

感到有些疲憊的我坐回窗邊,隨意的望向窗外,喝起手中剩餘的橘子汁,眼神聚焦在不知何時下的傾盆大雨所噴灑在玻璃窗上的水珠

手肘放在窗台,手托著腮,盯著雨一滴接著一滴滑落「雨...何時會停呢?我喃喃自語著

此時,並沒有注意到他正在看著我。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流逝宴會結束,大家陸陸續續回房休息香吉士獨自一人收拾豪華晚宴所留下來的杯盤狼藉,我想幫忙卻被婉拒了。

他從口袋拿出香菸,在點燃之際回頭介意嗎?看到我搖頭後按下了打火機開關

我坐在沙發上,靜靜聆聽著香吉士沖洗碗盤的水聲,等待羅賓處理好房間的事情

娜美小姐怎麼會想加入One Piece呢?香吉士一邊用海綿抹除盤子上的油污,一邊好奇的問著

恩.....其實我也不確定,大概是因為想幫助魯夫吧。臉頰的溫度非常高,嘴角忍不住上揚,一個羞澀香甜的笑容掛在臉上

香吉士莞薾一笑魯夫真是個幸福的傢伙今天發生了很多事...他將手擦乾沏了一壺茶,端一杯放到我面前

這是洋甘菊茶,美白潤膚之效,還能適當釋放壓力,幫助睡眠的。「謝謝。」香吉士的細膩在此表露無遺

接著他站回流理檯前,將堆疊在一起的碗盤擦乾並放回櫥櫃。

茶香使人放鬆,添加過蜂蜜的洋甘菊茶散發著一股甜甜的氣息,溫潤不燙口,是杯好茶。

---------------------------------------------------------------------------------------------

對不起阿QAQQQ 快一年沒更新了(跪

特地打了很多 晚點一定要想辦法擠出下一篇

這個從2013開始寫 現在都2016了都還沒完結

很對不起大家QQ

發現文筆改變很多 但沒辦法改 決定以完結為目標

等寫完再還慢慢修改ˊˋ

如有什麼問題請在下面留言,有什麼感想也讓我知道吧~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