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醫院外「不知道娜美小姐怎麼樣了...」香吉士拿起口袋的菸,一臉擔心的說著

「哈阿~說不定在魯夫那,打去問問吧。」索隆邊打哈欠邊一臉疲倦的說道

「恩。咦?」香吉士拿出手機,看到艾斯前不久傳的簡訊『我把娜美帶到公司了。』

「怎了?」索隆以為發生什麼事,不安的皺了下眉頭「艾斯把她帶到公司了。」

他再次確認了訊息的內容,保證無誤後快速的按下一連串的號碼

「喂?小羅賓~~~」原本正經的他,聽到女人的聲音不小心啟動了花痴開關

「娜美在那嗎?嗯,那我們等下過去。啊!還有麻煩妳幫我轉告她,她的姊姊沒事,但養母已經...恩。」

「好了,走吧。喂喂!你要去哪阿綠藻!」香吉士收起手機,看著離他越來越遠的索隆

「公司阿,色廚師。」他連頭都沒回,悠哉的往公司的"反方向"走去

「你說什麼!?死路痴!這邊啦!」氣憤的香吉士拉著索隆的後領,拖著他走向公司。

-------------------------------------------------------------------------------------------------------

「剛剛香吉士打電話來,要我轉告壞消息-你的養母...已經確定死亡。」

羅賓的表情平靜如水訴說著這個悲劇。

「不過,你姐姐莉莉還活著。」聽到這句話,原本難過到窒息的感覺淡掉了些

「這樣阿...」我低下頭,喃喃自語著,心中多出了個問號

「不過...你怎麼知道她是我的養母?」我疑惑的歪著頭看向她

「這是最高機密喔~」羅賓笑的很神秘,總覺的她真的是什麼都知道的女人

「那麼我先去處理關於你房子的問題了。」她喝完剩下的咖啡,起身走向門口

「好,謝謝你,羅賓。我寫地址給你。」正當我在找紙筆時

「不用麻煩了,我們知道的。」她回頭對我微微一笑,接著轉開門把離開。

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好蠢「我也要去發明室了,一起?」我向騙人布點點頭,接著跟著他離開房間

在途中,我們之間圍繞著沉默。我盡量不去想貝爾梅爾,但很難。

到達目的地後,我坐在房間的沙發上,他則是幫我泡完紅茶後到桌子那去畫設計圖

「我離開你之後,高中生活是不是很無聊阿?聽不到我的故事很難過對吧?」

騙人布一邊專心的在桌上畫著武器草圖,一邊和我閒聊著過去

「才不會呢!耳根子清淨多了!」我端起茶,走到了離他不遠的椅子那坐下

「什麼嘛!你這樣說實在太過分了!」他的眼睛沒離開過圖,表情卻是一臉難過

「不過,這段時間你都在做些什麼阿?」啜了口茶,我一臉好奇的問著

「這個嘛~我到各個國家去亂逛,能去哪就去哪,就像遊學一樣。」

他開始說著離開後一年所發生過的事,到了哪些國家,遇到了哪些人

有如說書人一般說著自己的驚奇冒險傳記。

就像以前一樣呢,大家聚在一起聽著騙人布的故事

只是現在內容的可信度比較高了一點。

我聽的津津有味,看著陶醉在回憶中的騙人布,還真的蠻想念他的故事呢~

「但你怎麼會加入One Piece呢?」口渴的他喝了杯水,聆聽我的問題

「我遇到了魯夫,他幫了我的忙,所以我就決定加入他們,當他們的領導者!」

他抬起頭,一臉驕傲的看著我,我無奈的扶額,想也知道這一定是唬爛的...

「加入之後,我大多都再磨練我的射擊技巧。」他又繼續鑽研關於武器的一切

「原來如此...」我低著頭看著紅茶映出我的倒影

「你...還好吧?」「我沒事阿,怎麼了?」他回頭看了一下我,起身拿著一包衛生紙走過來

「給你,別逞強了。」他把衛生紙放在我眼前。我對他這樣的舉動感到不解

頓時,我才發現自己的淚水已經爬滿了整張臉「謝、謝謝。」

我略顯慌張的接過衛生紙,我的愚蠢指數似乎又上升了些。

他揉了柔我的頭髮,象徵著他的關心。

抽著衛生紙的手沒有停過,可是不管我怎麼擦,淚水還是一直湧出。

他一臉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小心翼翼的坐到我身旁

「ㄟㄟ,那個...你...想去找莉莉嗎?也、也許...會好過點...」

我咬著嘴唇點著頭並抱住他,像個孩子一樣的嚎啕大哭。

「娜美...」一開始他被嚇到,接著他憐惜的輕拍我的背安慰著

過了一陣子「抱歉。」我對他笑著,把剩餘的淚水擦乾

「告訴我哪一間醫院,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你先去製作我的武器吧,不然我都幫不上什麼忙。」

「你一個人,沒問題?」「當然!我可是娜美欸!」我費力的擠出一個稱不上微笑的笑容。

聽完騙人布說的,便準備出發前往莉莉的所在處。

正在轉動門把的同時,門就已經被打開了。

「騙人布你有沒有看到娜...娜美小姐?原來你在這啊~~~

站在門外是香吉士。本來好好一個人,一看到女人眼睛瞬間冒出了愛心

 「死花痴,快進去啦!」「死綠藻!走開啦!!滾去行你的光合作用!」

「死鼻血男,擋路。」索隆把他推開,逕自走去房間裡。

「對了,娜美小姐你要去哪裡呢?」看著眼前準備離去的美女,心中相當不捨

「我要去找我姊姊。」我稍稍苦笑了下「我陪你吧。」原本花痴的他露出了一點點的正經

-------------------------------------------------------------------------------------------------------

 

「娜美這樣很危險的!」阿健聽到我加入One Piece時,相當的緊張

 「沒事的,我想那麼做!」我依然堅持我所做出的決定

 「多做的懊悔,勝過未做的遺憾。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沒有第二次機會了

 我不想在幾十年以後嘆息著我黑白的人生,我必須盡力去做,我相信貝爾梅爾也是這樣想的!」

「可是...」「我一定要幫她還有莉莉報仇!」酒红色的眸子裡閃耀著堅定,眼神中不存在任何一絲的動搖

阿健眉微蹙,不知該怎麼說才好,表情相當的無奈。

「算了,別阻止她了,阿健。別忘了她和她一樣的固執。」

剛剛在一旁不發一語的莉莉點醒了阿健,語氣充滿縱容任性孩子的寵溺

「小心一點知道嗎?」她笑著說道。那笑容夾雜了多少的關心呢?

我擦去眼角的淚珠,起身抱住了她。而她也溫柔的回抱我。

接著我轉身抱住阿健,在他耳邊細語著「別擔心。」

之後,我和香吉士離開了醫院「我想回家一趟,自己一個人。」「你確定?」

香吉士對天空吐出個完美煙圈,不安的看向我。而我只是點頭回應著。

 

我走到了後面曾是結滿橘子的果園,跪在一顆還算完整的橘子前面

疼惜的捧起它。閉上雙眼,難過的哭不出聲音,讓眼淚靜靜的依著臉往下滑。

 

說真的,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卻不確定自己在怕什麼

是害怕無法打倒敵人?還是害怕變成團隊的包袱?

或者是害怕像貝爾梅爾那樣的離開人間,再也見不到大家?

也許,我都很怕。

貝爾梅爾。我不想失去你,但還是要面對,離開是回不來的。

現在該做的事是...找到魯夫。

該死,不要在流了!我已經...不想在哭了。

 

眼淚越流越兇,感覺已經停不下來了。

我抱著橘子,將身子往前傾,讓頭靠在地上。

「魯夫...你在哪裡...」

-------------------------------------------------------------------------------------------------------

 「惡龍!」魯夫跑到了昨天的地方,找了好幾個小時,沒發現任何蹤跡

「已經跑了嗎?可惡...」氣憤的他,將憤怒藉由拳頭宣洩

一拳又一拳的落在石頭上。可惜,心中的焦躁卻沒獲得任何的改善。

「到底去哪了!?惡龍!混蛋,出來啊!」又繞了好幾圈,全身被汗水以及之前的大雨給浸濕

『咕嚕』「先回去好了,好餓阿...」選擇放棄的他,垂頭喪氣的撫著想被食物填滿的胃離開

---------------------------------- 待續 -------------------------------------

總覺的我把騙人布變成熟了///A///

香吉士打電話那段(開頭)如果看不懂,覺得他在自言自語

可以看一下13羅賓接電話的地方~

唉...一直不知道要讓香吉士跟誰配一對...

大家覺得跟莉莉會合嗎www(被莉莉打

許久沒有出現的魯夫終於終於終於-登‧場‧了~(灑花

下一篇(or下下篇)預計要讓魯娜出來放閃www

堪稱最經典的部份將要推出~ 0u0

提醒大家記得戴墨鏡,否則被閃瞎本作者蓋不負責阿(攤手

抱歉這次晚了一天放><

本來要昨天就po的 ˊˋ

我打的字每篇都不同,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介意阿...(我以前好像有問過類似的問題XD

如有什麼問題請在下面留言,有什麼感想也讓我知道吧~ 感謝閱讀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