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事物,縱使多麼的努力

終究無法如你所願,對吧?

 

>>>

「等一下,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關於惡龍。」她在那個名字加重了語調

莉莉的眼神飄向了正要離開的他們,直覺跟他們脫不了關係。

「唉...」索隆嘆了口氣,走到窗邊眺望著遠方,香吉士則是坐到床邊的椅子上 

 「護士!去叫朵麗兒醫娘!剛開刀的地方嚴重出血了!!」就在此時,突然傳出了喬巴的喊叫聲

 在病房中的三人視線一同的往外望去。莉莉正準備要過去一探究竟,就被香吉士擋住去路

「莉莉小姐,別逞強了,好好休息吧。」「不,貝爾梅爾可是我很重要的人,請別阻止...斯!」

正打算推開他的莉莉因為腹部的疼痛使站直的身子向前彎了些

「真是沒輒了...白痴劍士過來幫忙!不好意思失禮了,莉莉小姐。」「變態糟老頭!知道了!」「嗯?呀阿!」

香吉士抱起了莉莉往貝爾梅爾的方向走去,而索隆提著與她的手臂相連的點滴跟在後頭。

到達了貝爾梅爾的病房前,卻發現人已消失「不好意思,請問在此病房的病人呢?」莉莉問著

經過的護士嘴角揚起親切的弧度,指了指遠方的手術室。

 

貝爾梅爾再次進入了手術室搶救著性命,三人沉默的在外頭等候消息

「先放我下來吧。」莉莉打破了沉默,稍稍害羞的看向還抱著她的香吉士

「啊!抱歉!」他將她輕放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

轉過身背對莉莉開始擦著不斷湧出的鼻血,嘴裡還唸著抱到了美女

索隆則是將點滴架放妥後走到對面的椅子上開始睡覺。(手術室是在底,兩旁都有椅子)

「魯夫你知道吧?約你妹妹出去的那位。」香吉士收起了花痴樣,坐到了莉莉身旁以嚴肅的口氣問道

「嗯,和娜美是網友。」莉莉點點頭,眼睛望向放在膝上十指緊扣的雙手

「我們是One Piece的成員之ㄧ,他是本小隊的隊長。」香吉士抬起頭盯著天花板

「你說...One Piece!?」莉莉睜大雙眼盯著香吉士正經的側臉

One Piece ,耳熟能詳的組織。專門研究一些功能令人不敢置信的東西

曾由一位能力極強的男人率領,相當一個強大的地下黑道組織

但因為存在過於虛幻,至今已成為都市傳說。

「不相信也沒關西。總之,我們正在追緝的對象就是惡龍。」

有菸癮的他時不時的伸進口袋想拿出香菸,但礙於場所只能做罷。

「但是惡龍為什麼會...魯夫?」莉莉不知所以的抱住腦袋,突然在腦中搜索出了答案

「我很遺憾。」香吉士湛藍色的眼珠子正凝視著莉莉墨綠色的眼瞳,滿是歉意的說道。

一時無法接受的她,站起來對著香吉士大吼「遺憾?為什麼我們要遭受這種待遇!?」

她不理會身體的疼痛,忿忿不平的喊著。拳頭緊握的力道彷彿要讓指甲陷進手掌之中

在眼眶打轉的淚水只要再一絲絲的脆弱將會滴落。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發現自己失態的她連忙向香吉士道歉

「不用道歉,真正該道歉的是我們。」對面的索隆不知何時醒了過來,站在她身旁說著

她因為腹部的疼痛,坐回了原來的位置,低著頭看著地板,雙手不停的顫抖著。

這時,手術房的燈熄了;朵麗兒醫生和喬巴走了出來...

-------------------------------------------------------------------------------------------------------

「歡迎光臨 One Piece ! 」艾斯臉上充滿了自信,張開雙臂大聲宣佈自己所屬的公司。

「One Piece...存在?」我不相信自己所聽的「哈哈哈!!!」開始捧腹大笑

艾斯依然溫和的笑著,雙手環胸,挑起了一邊的眉毛看著我

「抱歉抱歉,因為...這令人太難以相信了!」看著艾斯不像開玩笑的臉

我趕緊停止了笑聲,擦著眼角的淚珠道歉「話說,剛剛那是怎麼回事?」

回想起剛剛全身著火的艾斯,我提出疑問並且走向他

「等等一一跟你解釋,先帶你去見一下魯夫的團隊吧!」

他轉身,邁開步伐向前,而我選擇跟隨。

「某些事物,縱使多麼的努力,終究無法如你所願,對吧?」

艾斯回頭看了我一下,露出了神祕的笑容「但那僅限於凡人。」

我回味他所說的話,再三咀嚼想知道他所想表達的意思。

「到了。」我們走到了一扇門前,門牌正寫著草帽

艾斯有禮貌的敲了敲門,聽到"請進"後他轉動了銀色的把手。

 

一進去,寬敞明亮的辦公室,四周都是書櫃,門的旁邊有些盆景植物

底部有個辦公桌,後面還有張背對我們的辦公椅

有人正坐在椅上,迴轉了一下,將手上的書放下

將身體向前傾,手肘放在桌上,雙手十指緊扣,放在唇前。

「艾斯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嗨!羅賓,好久不見了。」艾斯走向前和對方打聲招呼

「你好,我是妮可‧羅賓,是位考古學家。」她看向我,眼睛稍微睜大了點,隨即恢復

站起身,踩著優雅的步伐走向我並伸出手,親切和善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她是位美麗的熟女,年紀約莫25歲以上。黝黑柔順的長髮,正反射著日光燈的亮白

在高挺的鼻樑上,那雙琉璃色的眼珠,閃爍著迷人的光芒

彷彿可以得知世上的一切。長長的睫毛隨著眼皮上下輕輕擺動著

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全身圍繞著神秘的氣息

前凸後翹的身材加上完美的臉蛋,想必是許多男性的追求者。

「你好,我的名字是娜美。」我帶著熱情的笑容回握了她的手

「噯呀,竟然有榮幸見到你,魯夫常常提起你呢!」她轉身走到辦公桌前,以背部輕靠著邊緣,端起一杯咖啡並且品嚐

她按了下桌上遙控器的按鈕,在眼前出現了沙發及桌子,是從地板向上浮出的;而四周的書櫃被牆壁給取代「請坐。」

接著她拿起電話「長鼻子先生,麻煩你端兩杯熱紅茶,」她停頓了下,望著我並柔和的笑了

「還有一套M尺寸的女性制服。」語畢,她走到了我和艾斯對面的沙發,然後坐下。

「你解釋了?」羅賓挑著眉看著艾斯「正要。」艾斯臉上依然掛著陽光似的笑容。

 「凡人們因為無法達成願望,所以藉助了惡魔的力量,」他恢復了剛剛的話題

「而惡魔的死敵,孕育一切的萬物之母 - 海洋。」羅賓輕啟朱唇,有默契的接續艾斯後面想說的話

「因此,惡魔禮物的代價,」艾斯看著我說道「就是無法接觸海洋。」羅賓幽幽的說著,如同艾斯看向我。

我摸不著頭緒的歪著頭,見狀的兩人繼續解說

「我們One Piece就是在研製這個,」「我們將它稱之為"惡魔果實"。」

艾斯的手中開始冒著火「我是燒燒果實能力者,能力是將身體變成火焰體質。」

羅賓舉起手,以順時鐘方向繞,出現四隻手臂「我是花花果實能力者,能力是讓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像花一般展開。」

我相當震驚的望著他們倆「但我們公司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能力者。」羅賓親切的補充道。

外面突然傳出一陣敲門聲「是我。」是相當熟悉的聲音,但一時也想不太起來是誰...

「請進。」羅賓又喝了口咖啡「欸欸羅賓,我才不是什麼長鼻子!還有,你幹麻要制服阿?」

一位男子正生氣的向羅賓抱怨,而她只是對他投以微笑

他走過來遞出她所要求的一套制服,並將紅茶放到桌上

「嘿,艾斯你來啦!魯夫沒有一起來嗎?咦?這位是...?」

本來正和艾斯聊天,詢問到一半,他注意到了我

                                                 「你不是...娜美嗎?!」

--------------------------------------- 待續 -----------------------------------------

在此向大家陪罪,娜美的姊姊名字是麗麗不是莉莉orz

雖然我想改,但我怕某些已經讀過的讀者誤以為"麗麗"是後續出現ㄉ新角色

擔心造成混搖,所以我決定不改,請大家多多包含。(跪

還有另一點,羅賓年紀是28歲~(兩年前ㄉ)

娜美表示約莫25歲是代表她外表年輕,並不是我搞錯呦~~~

 

如有什麼問題請在下面留言,有什麼感想也讓我知道吧~ 感謝閱讀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