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搞定了兩位魚人之後,索隆和香吉士聽從喬巴的建議,將兩位受重傷的女人送到了牠所隸屬的醫院

那家醫院的院長正是喬巴的老朋友,也可以說是老師,堪稱是世上數一數二的醫生

她的名字是朵麗兒‧古雷娃,醫院的持有人,醫術相當的高明,年齡高達139歲,外表卻相當年輕。

貝爾梅爾還在手術房搶救,喬巴、索隆及香吉士則在病房內等待著莉莉甦醒。

「欸,喬巴,這兩位小姐還好吧?」「其中一個沒問題的,另一個我不確定,要等朵麗兒醫娘...

喂喂!把鼻血擦掉阿香吉士!!」嬌小可愛卻不失專業的馴鹿一臉憂傷的看著床上的莉莉

直到發現旁邊掛著兩條鼻血的香吉士正在看著剛剛經過的護士小姐

「色老頭。」「你說什麼!?」「要吵就出去吵!別在醫院鬧啊!混帳!!」

就在索隆及香吉士將要打起架時,喬巴以大聲的吼叫制止他們

「你是最吵的阿...」經過病房的護士小聲說著,頭上有許多的黑線。

「娜...娜美...」莉莉以噓弱的嗓音叫著,試圖想要從床上坐起身來

「等等!你現在還不能亂動啊!這樣傷口會裂開的!!」喬巴慌張的不知所措的來到床邊想要阻止

「放心,我沒事的...斯!」就在雙腳碰到地時,腹部傳來的疼痛使莉莉的柳眉皺了起來。

「你就是喬巴吧?長的真可愛呢!」莉莉撐起笑容,將手放在喬巴的帽子上拍了拍

「就、就算你稱讚我,我也不會開心的~混帳東西~」喬巴則是相當開心的扭動著身子道出與外表相反的話語

「漂亮的小姐,你沒事吧?」香吉士露出花痴的外貌關心著

「恩?你不會被"醫生是動物"這件事嚇到?」索隆在旁好奇的發問著

「我有聽過謠言,島上的某家醫院有個相當優秀的醫生,但是是隻貍貓不是人,沒想到是真的。」

「我才不是什麼狸貓!是馴鹿!我有鹿角!!!」喬巴生氣的反駁莉莉的話語,她則是帶著歉意說著"抱歉抱歉"。

「貝爾梅爾!!!莉莉!!!!!娜美!!!!!!!!!!!!!!!!!!!!!」此時,從遠處傳來極大的喊叫聲,還伴隨著護士們細微的制止聲

站在門口的是一位氣喘吁吁的男子,他先彎腰用手撐著膝蓋,不停的喘息,接著衝到莉莉身邊

「你有沒有怎麼樣?傷還好吧?還記得我嗎?貝爾梅爾呢?娜美呢?她們在哪啊?」

他先是擁抱了一下她,接著捧起她的臉詢問著,她頭上的繃帶使他更憂心

「阿健,你別那麼緊張,我沒事!他是村內的駐警,大家都叫他阿健。」

莉莉推開了充滿關心卻過於靠近的阿健,向其他人解說道。

「我們莉莉承蒙你們照顧了。」 阿健向喬巴他們深深的鞠了一個恭

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頭上插著一支小風車,還會隨著病房內的風微微轉動著

另一個顯眼的地方,就是佈滿疤痕的四肢,看似是很久以前的傷口。

阿健看完...不,是"確認"莉莉沒事後,喬巴帶他去貝爾梅爾的病房;當索隆及香吉士也要離開之際

「等一下,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關於惡龍。」她在那個名字加重了語調

莉莉的眼神飄向了他們,直覺跟他們脫不了關係...

 

------------------------------ * 娜美這邊... * ------------------------------

 

雨依然不停的下著,我也依然在哭泣著,耳朵聽著雨水滴落在涼亭的聲響

「娜美?」直到一個男生的聲音震動著我的耳膜,打斷了我正在聆聽的雨中天籟

「魯夫!」原本還在膝上的臉,聽到來人叫著自己的名字

反射的做出回應,開心的抬頭張望著,找尋聲音的來源。

「我是他的哥哥-艾斯,可別說你忘了我囉!你在這做什麼呢?」

他帶著和藹的笑坐上涼亭的桌子上,正是我的左上方,接著把傘上的水滴甩掉後放在一旁

「在找魯夫...」我略顯失望的看了他一眼,解釋完經過後,雙眼空洞的凝視著前方的水坑因為雨滴所產生的波紋

「發生了這麼多事我還真的反應不過來,所有的事都被攪在一起...」鬱悶的心情在內心堆積,感覺很不好受。

「唉,放任你在這也不是...」看著這樣的她,艾斯嘆口氣,接著將右手放到後腦杓搔了搔

「不如,你來我們的公司逛逛吧!嚴格說起來...我和魯夫可以算是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的吧。想來嗎?

我可以告訴你有關這一切的事件!在這不怎麼好講...說不定,還能看到魯夫喔!」

身體向前傾,褐色的瞳矇望進我的眼底,彷彿所有的思緒都被他竊取。最後一句,他的笑容藏著些許曖昧的意味。

「你知道魯夫現在在哪嗎?等等,你知道這一切?」聽到那名字,無法壓抑的擔心從語氣中流露出來。

腦筋靈活的她,突然發現話語中的端倪,她將身子靠近,試探的詢問著眼前的人

而艾斯被我的反應嚇到,明顯的抖了一下肩膀,大概是沒料到我的反應吧。

「不怎麼清楚,但他總會回去那。所以,要來嗎?」他炯炯有神的看著我,伸出一隻手邀約著。

我思考了一陣子,點頭答應了他便把手放在他厚實的手掌上。

「你剛好選中了這個涼亭,這是可以通往我們公司的其中一個入口。」

他的另ㄧ隻手掀開在涼亭頂部的小蓋子,是一小塊電子版

他用拇指按壓了一下,然後出現了一個入口,正是我們位置的下方,我們就這麼跌入被黑暗包圍的空間。

「別害怕,相信我!」他以堅定的眼神看著我恐懼的神情

我閉上了雙眼,手的力道加重了些,感受地心引力的吸引。

就在我以為死定的時候,出現了相當耀眼的光芒,注意到身邊因墜落而產生的風停止了

總覺得有人正抱著我,當我睜開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他

他全身冒著彷彿是從他身上長出來的火焰,相當輕柔的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我。

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落地的,只知道我們安然無恙的活著。

放我下來後,身上的火燄縮小變成火苗接著消失。隨著光芒變的微弱,前方的亮白色燈光變的顯眼,是出口。

 「走吧!」他走向其中一個出口「等、等等我!」我追了上去。

出口處連接的並不是平坦的道路,但當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就像是,更正,那根本就是溜滑梯,如螺旋般繞了三圈後變成筆直向下,又讓我再次體驗了地心引力的強大。

身體因為與管道摩擦以及漸小的斜度而減速,接著以坐姿踏到了我所思念的地板。

眼前的景象再度讓我訝異,最近的驚訝次數似乎已經打破了世界紀錄。

沒想到地底下遽然有一個類似辦公室的空間,而且非常非常大,總覺得比我們的學校還要大上幾百倍。

 

 

                                                 「歡迎光臨- One Piece !」

 

---------------------------------------------------------------- 待續 -----------------------------------------------------------------

總覺得第一篇和最近的文章文筆差異很大,不知道讀者們的感覺怎麼樣

猶豫要不要改以前的劇情...想想還是保持原樣比較好,你們覺得呢?0A0

總覺得香吉士一定很想殺了阿健www

怕別人覺得怪,附上涼亭圖~

還有一些細節

1.艾斯是以坐姿按開關的,高度懶的算喏=3=

2.入口是連著桌子的

3.開關是傳統老套的指紋掃描,所以即使別人發現也無法打開

不知道有漏掉什麼,如果有奇怪的地方一定要說阿!!!!!!

話說,這涼亭超簡陋的XDDDD

感謝您的閱讀~

xu;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