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瀰漫著灰黑色的雲朵,彷彿打算壟罩住所有的光線,不讓任何一絲絲光芒落至土地。

「貝爾梅爾...醒醒阿...」我跪在地上用手支撐著無力的身體

低著頭虛弱的喊著,一點也不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

貝爾梅爾,我最重要的人就在眼前,緩緩的闔上了雙眼。

「咦?還有個女的在這欸,被老大說對了...要殺嗎?」「殺掉吧!以免老大生氣。」

陌生的低沉嗓音讓我猛然抬起頭

有兩位不認識的"人"站在背後交談著

不能說他們不是人類,只是更貼切的說法是"魚人"

因為他們的皮膚顏色和我們不一樣,一藍一綠

而且在肩膀靠近脖子的地方還有如同魚的腮

用魚人來形容他們兩個一點也不為過

在我還反應不過來時,這兩位魚人已經擎著武器衝到眼前

就在舉刀準備用力砍下的瞬間,又有兩個人從屋頂跳下來...

 

「一刀流 — 飛龍火焰!」  「首肉!

 

其中一位綠色短髮的男人眼神透露著殺氣,手拿著一把刀放置於身後,在到達魚人背後時

使出斬擊,接著將刀放入刀鞘,剎那間被砍中的魚人,傷口冒出青藍色的火炎,伴隨著的是那魚人的哀號。

另一位則是用金色劉海蓋住左眼的男生,在跳下瞬間,將右腳高舉,用力踢擊另一位魚人的頭頂

魚人瞬間雙膝跪地,他落地後繞至魚人的左側,對其背部使出迴旋踢,魚人連聲音都還沒叫出就被踢飛至我的後方。

可惜他的武器並沒有跟著主人飛離,而是朝著我筆直的飛來,我緊閉著雙眼側過頭,但接下來什麼也沒發生

微睜著眼偷瞄了下,方才的武器還在,不同的是位置,金髮男子正拿著它在手中把玩著。

「可惡,武器也沒拿好,差一點就要傷害到這位美麗的小姐了。」他以非常不屑的眼神瞪著我身後的魚人,從口袋拿出香菸並且點燃

「你沒事吧?我的公主。」他開心的轉圈然後單跪在我前面,露出的眼睛呈現心型,伸出手打算拉我起來。

「你是...香吉士...?」 仔細一看,那位金髮男子不是之前我認錯的人嗎?旁邊的綠髮男子當時也在店裡,沒想到他們認識阿!

「娜美小姐,你還記得我啊!我真是...太幸福了!!!」香吉士開心的將雙手十指緊扣放在耳邊,在旁邊扭動著。

「欸欸,喬巴起來了啦!別再睡了!!」綠髮男子蹲在貝爾梅爾旁邊,將袋中的...ㄜ...貍貓?叫醒

「阿,我的名子叫索隆,羅羅亞‧索隆。」注意到我的視線,說出了自己的名子,露出幅度相當小卻很溫柔的微笑。

「怎麼了?早上了嗎?咦!!!這個人傷的好重!醫生!?醫生!?」我瞪大著雙眼看著那動物奔跑,緊張的亂喊亂叫,沒錯...

                                       

                                                 「牠...牠會說話!!??貍貓說話了!?」

 

 

「喬巴冷靜一點,你就是醫生阿!」香吉士在一旁安撫著

並且以無奈的語氣道出「唉...跟臭傢伙待在一起,果然變的嗜睡了,希望喬巴不要跟你一樣變成路癡。」「至少不會變成花痴。」

「我才不是什麼狸貓!是馴鹿!馴鹿!!!」牠生氣的在一旁吼著,索隆和香吉士則是在旁激烈的爭吵著。

「總之先治療比較重要,有沒有可以躺的地方...啊!裡面還有一個女生!!」牠往店裡面走,看見在血泊中躺著的莉莉,慌張的跑向她。

「等等!你要對她做什麼!?」我激動的喊著,正要跑向牠,卻被抓住「放心吧,別看牠是動物,他可是醫術很高明的醫生。」索隆拉著我的手腕,見我不會有所動作後輕輕放開。

「你憑什麼握著她的手啊!!!」香吉士周圍冒著火焰大聲吼道「吵死了,色廚師。」索隆則是用食指烏住耳多嫌棄著。

過幾分鐘,那隻貍貓...不,是馴鹿,突然間身子變大將店內兩個較為完整的桌子合併,放上桌巾,小心翼翼把做完基本緊急處理的莉莉及貝爾梅爾放上去

我驚訝的看著變回原本大小的馴鹿,他揹著藍色的包包,頭上有著一頂粉紅色的帽子,正中央還有一個白色的" X "

牠轉過來看著我,快速的躲到索隆身後,將身體朝外,害怕的顫抖著「喂...你躲反了吧...不過,很謝謝你~」我對牠開心的笑,接著看著桌上的兩人

眼淚撲簌簌的滴落「她們...還能活下去,對吧...」沙啞的聲音從喉嚨傳出,我用雙手遮住臉痛苦的哭著,馴鹿卻選擇沉默。

「他常常提起你。今天,是魯夫叫我們來的,他很擔心你。現在正打算去為你報仇呢,別擔心。」香吉士在旁邊安慰著,輕輕的拍打著我的背。

 我聽到關鍵字,懵然抬起頭,頭也不回的往出口處狂奔。

「娜美小姐!」香吉士想要跟上我的腳步,索隆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讓她去吧。」

外面開始下雨,細細的雨滴,到如拇指般大小的水滴,雨越下越大,從天空中的雲朵落下。

「那個大笨蛋!」我生氣的朝著天空大喊著,步伐並沒有因為這場雨而縮短

雨水拍打著我的頭髮,水滴順著髮絲滑落至尾端,接著墜落至地表。

晶瑩的水珠依著臉頰落下,是淚水,還是雨水?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我因為恐懼而緊咬著下唇,腦中一直害怕的想著

『如果...我失去他了呢?』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他對我很重要,沒什麼理由,只是因為我很喜歡他。

我不想要再讓我所珍惜的人受到傷害了。

當我回神時,到了一座公園,現在想想我連他的位置都不清楚,也不知道能為他幫上什麼忙

我步履蹣跚的往中央的亭子走去,失魂落魄的夾雜著失望與疲憊順著牆壁坐下

將臉埋進膝蓋,因寒冷而顫抖的哭泣。

 

「娜美?」一個男生的聲音震動著我的耳膜

「魯夫!」我開心的抬頭張望著,找尋聲音的來源...

 

-------------------* 讓時間到回到魯夫衝出去時... * -------------------

「惡龍!!!!!!!!!!」

魯夫一邊跑一邊大聲的怒吼著,將雙手朝天空舉著。

 

他竟然...讓娜美哭了!!!他居然派人傷害娜美的家人!

一定是昨天那個大叔去通知的...可惡!我為什麼會犯下這一個錯誤呢?

遽然忘記手則,我還有什麼資格繼續在那工作啊?

昨天和娜美一起去森林是個錯誤的決定,昨天已經害娜美受傷了...

都是我的錯阿!不能讓他...再傷害娜美了!

 

      我一定要揍飛他!!!

 

他自責的想著,再心中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想起還待在那裡的娜美,不安的感覺在心中蔓延

拿起手機打給他最信任的夥伴,正確來說是同事

「喂?香吉士!」『臭魯夫你昨天跑哪去了啊?』

「他是怎麼啦?真是的,一接電話就在大吼大叫的...」

超大的嗓門讓他把貼近耳朵的電話瞬間拉遠了

忍不住抱怨了一下,突然想起這不是重點

「先不說這個,索隆和你在一起嗎?」『你說綠藻?他在旁邊阿,幹麻?』

「叫他帶喬巴去一下昨天的那家店,說不定娜美會遇到危險!」『嗯?娜美?是你平常提到的那一個女生嗎?』

「對!就是她!她就拜託你們了!!!」『嗯,我知道了。等等,那你現在在哪啊?』

「我要去找惡龍,他讓娜美哭了!就這樣,晚點見!」『你說什麼!等等!喂?魯夫?』

 

「我一定要找到你--惡龍!!!!!!!!!!」

 

---------------------------------------------------------------------------------------------------

「喂?魯夫?臭小子竟然掛我電話...喂,綠藻!要走了。喬巴你有帶吧?」

身穿西裝的金髮男子-香吉士,輕皺著眉看著螢幕顯示著" 結束通話 ",便無奈的把手機收起

看向旁邊一頭綠髮的劍士-索隆,拿出口袋的菸,接著熟練的點燃。

「有阿,死圈圈眉。」腰上的肚兜繫有三把刀的索隆,將手平舉讓香吉士看到手提著的袋子

「吵死了!死路痴!」「你說什麼!?色廚師!」

「沒時間吵了,魯夫有事拜託我們,要去昨天的那家店找人。」「喔。」

索隆不耐煩的往香吉士的反方向走去

「喂你走錯邊了!要往左邊走!」「恩?我是往左邊走阿!」「唉...」

 

-------------------------------------------------------- 待續 --------------------------------------------------------

在完成這篇之前,我一直在找香吉士和索隆的招示...

還一直在找他們的GIF,想看動作有沒有形容錯誤。

大致上都沒有什麼矛盾處,如果有,讀者們一定要說出來阿!!!!!!!!!!!

我一直以為這篇可以很快,結果還是花了超久的時間...

我想的太簡單了... orz  小的對不起大家...........

自己在打這篇時心臟很痛阿!!!一直在揣摩娜美當時的心境

但還是無法哭出來哪...果然沒有經驗就無法感同身受,描述的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哪...

不過因為沒有像尾田大ㄉ原作劇情相同,娜美並沒有在童年時就需要擔負起一個村莊的責任,沒有像原作那樣的堅強,輕易的在外人面前流下了眼淚。

原作的娜美(年僅十歲)在貝爾梅爾死亡的那天,她還在眾人面前笑著,悲痛的笑著...還對著墳墓發誓"以後都不會再哭了"我在心中讚嘆著,從那刻起,她成為了我的模範。

但娜美就是娜美,在本文中還是很堅強的!!!所以在得之魯夫的情形後,失去了理性,連位置都不明的情況下還衝出去找他,如果是我,應該只會自私的待在自己重要之人的身邊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本文,感謝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