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遇到他真的很令人驚訝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

這時,手術房的燈熄了;朵麗兒醫生和喬巴走了出來...

朵麗兒醫生無奈的搖了搖頭,喬巴則是哭喪著臉,小小的蹄緊抓著衣服

「我們...能做的都做了,可是......」稚嫩的聲音夾雜了些許哭音

「對、對不起...」喬巴淚眼汪汪的看著大家,索隆走向前蹲下來,溫柔的摸著牠的帽子

「我們都知道,你盡力了。」

喬巴聽到這句話大聲的哭出來抱住索隆,而他只是輕輕的拍打牠的背安慰著。

阿健從後頭走來,上廁所回來的他看見深皺眉頭的朵麗兒醫生不發一語的離開

看到眼前這一幕,無力的跪下來「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吧!」

他低下頭,任由男兒淚在臉上劃過,滴在冰冷的磁磚地板上。

香吉士咬著牙,心想如果在早一點,是不是就可以幫助那位來不及被拯救的女人。

莉莉用空洞的雙眼看著前方,像是一具沒有靈魂的屍體

「可不可以...」莉莉轉向香吉士,眼眶被淚水給佔領,緊咬著下唇

「告訴我這只是場夢,只是一場噩夢而已...」香吉士擁抱著她「哭吧!」

莉莉回抱他,跟著喬巴放聲大哭。在醫院,絕望的氣氛圍繞在手術室前。

 

五個人回到莉莉的病房,沉重的低氣壓迴繞在房間內,所有人都沉默不語。

莉莉躺在床上,看著附著在窗戶外的雨滴滑落。總覺得天氣就像現在的自己烏雲密佈

阿健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低著頭看著一直發抖的雙手

索隆雙手環在胸前,靠在椅背上。喬巴坐在他和香吉士中間,一直往下拉著帽子邊緣

香吉士手肘放膝上十指緊扣靠在額頭,彷彿在祈禱著,又像在無奈著些什麼

「當他們闖進來要攻擊我時,貝爾梅爾把我護在身後,」莉莉打破了沉默,曾是淚痕乾棝的地方又再度被濕潤

「他們人太多了,就算她以前是位警察,也無法對付,何況他們根本不是人類!」

她的手在眼睛下,抹去流不停的淚

「她盡可能的保護我,我卻、我卻...沒有辦法幫助她,什麼力量都沒有!

眼睜睜的看著事情發生,自己卻一點用都沒有,什麼都做不了...」懊悔的她自責著自己的無能

「在打鬥時,我被甩到地板中央,我感受到周圍都是血...

就在我快要昏迷的時候,我看到她站在染血的草地上,還聽到...」哽咽的聲音顯得相當淒涼,音量逐漸減小

「我愛你們,莉莉、娜美...」用氣音訴說著她所聽見的最後一句話,把雙手放到臉上不斷抽泣。

「喬巴需要休息,我們也要回公司處理事情,先離開了。」索隆站起身,將喬巴放進袋子裡

「如果有娜美的消息,記得和我們說。」阿健遞給索隆一組電話號碼「當然。」他展開笑顏接過紙條

「莉莉,這不是你的錯,好好休息吧。阿健辛苦了。」香吉士走向前柔了柔莉莉的頭髮。

說完話,拍了下阿健的肩膀。兩人走向出口

「惡龍那個人渣交給我們處理,先告辭了。」他在門前留下這句話。

-------------------------------------------------------------------------------------------------------

「你不是...娜美嗎?」那男人驚訝的指著我說道。

「騙人布!?你怎麼會在這裡?」我訝異的看著他

「娜美小姐,先換一下衣服吧。」羅賓體貼的將制服遞給我

「都淋濕了,這樣會感冒的!」艾斯手交差放在胸前,叮嚀我

羅賓起身到了桌前,拿起遙控器按下別的按鈕。此時旁邊的牆壁往上移動,出現一扇門

「請。如有需要架上有毛巾。」羅賓打開門,裡面是浴室。「謝謝。」我進去替換身上濕淋淋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